close

給我生命中重要的你,一封信
某一天在飄著細雨的夜晚,走在黑色大道上撐著小傘顯得與世界隔絕,
直到某個人殺進屬於我的世界。
我是喜歡飄著細雨的人,像是在回應我的心情一樣在。有一天補習完回家
的時候,天空飄來了細雨,撐開小傘走在黑色大道上邊走邊轉動著小傘,突然

有人跑進我那小傘底下與我撐著小傘。我驚訝地注視的你;而你就像沒事的與
我向前走,一起走得通時我一直聽見罵人的聲音就知道你是從某個地方逃出來
的。
在他們離開之後你停下腳步對著我微笑,那是你第一次也是那少得可憐的微笑
中;笑得最真的一次,而現在要你在校一次卻是不可能的了。
隔天你來到我家,我是很想說總算又見到你,但脫口而出的卻是「你怎麼
知道我家的?」後來我們就出去玩。到了遊樂園,我們去做各種設施、去吃冰
淇淋
,玩得非常開心,但你卻一次也沒笑過。我問你為何不笑,你只回答習慣了。
當時我只是覺得這樣也能習慣!在坐公車時你突然說:「我叫你原櫻可好?看

你就像住在日本時看到櫻花的心情是一樣的。」果然就像在印證他說的話,公車
開到一處有櫻花的地方時,所有人都往窗外看。你說日本的櫻花更漂亮,從此
我愛上了日本。
那幾個月我們天天見面,一見面就好幾個小時,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。每
一天我們都約在下午茶店見面,一開始你都不說話,害我緊張起來。有一天你
突然開口說:「櫻,妳嫁給我好不好?我會等到你成年。」我當時只有呆呆地
看著你,這讓我非常的後悔,走出店外,你說還是算了。之後就獨自一人過馬
路,突然一陣煞車聲讓我清醒了過來,我看不到你在哪裡,只希望那不是你,
但現實還是把我從虛擬時空中拉了回來。回到家中我整整一個星期不出房門,
躲在棉被裡痛哭。直到你的葬禮才勉強自己出來見你。
現在我很想告訴你:「對不起,我願意。」
答應你的人

藤原櫻 敬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短篇 愛情 藤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一喵~w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