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喵某一天的半夜突然肚子餓,想吃點東西所以出門去買點東西,時間實在是有點晚,原本燈火通明的大街瞬間黑壓壓的一片,只有一個招牌是亮的那就是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啦。

我很開心地走進去抓了一包零食和一包飲料後,就來到關東煮的前面,放下手中的東西拿著紙碗裝起還在機台裡的食物,再舀個幾湯匙的湯後,蓋上蓋子開開心心的走去結帳,

把要買的東西放到結帳台給店員刷條碼,原本店員看到台上的關東煮是直接要開來看,但好像是想到了什麼突然抬頭問我:我可以開嗎?我笑笑地說:可以,我想說其實你不用問我也沒關係的。

打開之後店員開始檢查裡面有什麼就對著螢幕點,前面還很順利直到他對著一個肉丸充滿著疑惑,我一開始還想說:你是找不到點的地方嗎?結果店員叫了另一個店員過來,然後指著那個肉丸這是什麼?

另一個店員就說:「虱目魚丸啊」。

店員才恍然大悟的樣子繼續操作螢幕,結完帳後我走出了店,我才想起一件事情

「原來你不知道放了什麼食物下去煮啊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有一喵~w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