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個星期五我與主人去高雄鳳山辦一些事情,原本要一早去的結果拖到快中午才出門,主人還沒有看到早餐就出門了。

匆匆地搭上輕軌從第一站座到最後一站,坐了幾十分鐘過程中我與主人都在滑手機,中途會被窗外的奇特建築給吸引,睜著眼睛討論這個到底是做什麼用的,說著說著就到站下車,去轉搭高捷去鳳山。

搭上高捷橘線,我們找到最邊邊靠門的位置坐下,過程中我們還是進入滑手機模式帶著耳機,到了某一站 (好像是美麗島)很多人都下車,旁邊的位置就空了出來,主人就跟我說換到裡面靠牆的位子,我以為主人只是要我往旁邊移一點點,所以我就往旁邊挪主人很無奈地站起來走到裡面坐下,轉頭看我示意坐過來,我就站起來往主人的方向過去,沒想到捷運在這時開了,我一個重心不穩就在車廂內”原地踏步”了,還好車廂裡人不多,到了鳳山站我們就下車,依照GOOGLE地圖的路線去辦事了。

回來之後本喵就著個癱在床上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延伸閱讀

我們被捷運拒載啦

短篇有趣文章-不知道煮了什麼的7-11店員

arrow
arrow

    有一喵~w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